烤紅豆麻糬

我是麻糬(´・ω・`)是個雜食派(´・ω・`)
不是在準備發動引擎就是在磨刀子(´・ω・`)
凹凸-主食格瑞中心跟乙女向
合奏-宗咪/咪宗

【凹凸乙女】花語求婚 Ver.5&6銀爵、嘉德羅斯篇

一如繼往OOC
尤其九歲!
是用著他稍微有成長過的心態去寫的(
希望大家鞭小力點(

另外,也歡迎大家留言許願乙女梗給我#
-

銀爵

天很藍、花盛開。
你待在他帶你來的金盞花田裡,表情帶著疑惑,卻也只是默默待著——這是屬於你們倆的默契。
「汪!」遠處你們倆一起養的哈士奇向你衝來「唉等等等等等!」碰!毫不意外的一人一狗撞成一團,你輕揉著被撞疼的手臂起身,卻發現銀爵站在附近,捂著臉一副這貨搞什麼的臉。
「汪嗚!」然後你被這汪舔了滿臉口水「好癢哈哈哈哈——等等、等等啦———」你突然發現狗身上項圈掛著個小包裹,費了點勁才讓二哈好好坐好,拿下了包裹。
你覺得今天的銀爵越來越神秘了,完全搞不懂啊—————
「我拆囉。」你打開了小包裹,裡頭只有簡單的一只戒指,你仰頭望向站到你身前的他,等他開口。

「金盞花,意味著救贖......」他跪著雙膝,將摘下的花束獻予你。

「你,願意嗎?」

-
嘉德羅斯

凹凸大賽結束......或者該說被參賽者揭穿陰謀並打破程序後,你跟他一同回到了聖空星,開始過上以前不敢想的悠哉生活。
「羅斯好忙喔—」你在柔軟的大床上滾來滾去,輕聲嘆了氣。

你是很悠哉沒錯啦,但作為王的接任者嘉德羅斯就抗議無用的忙起來了,你雖然與他同一個房間,但他總是忙到深夜、又比你早起,就連前幾天他成年暨繼位禮上也是一句話都說不上。

「啟稟王妃,王傳喚請換上這套禮服後晉見。」門後傳來侍衛的聲音,你起身推開了門讓侍女進來替你換衣服。
「唉......」你又深深的嘆了口氣,剛開始時,你不太習慣這種連更衣都要被伺候的生活,卻在發現這些衣服不是自己能穿時放棄了掙扎,反正也只有偶爾要這樣穿,羅斯給了你十足的自由與物質,卻沒給你最想要的陪伴。
「王妃真的很適合這套衣服呢。」與你較熟的侍女開了口,你抬起頭看向鏡子讓她給你整理髮型,這才看到了衣服全貌,淺鵝黃色的主體上用著最精細的手工繡上端莊的茉莉花,讓你看起來溫文儒雅。
「謝謝。」你漾開笑容看著侍女道謝,屏退所有下人你悠哉的走去。

「羅斯...」你抬頭望向站在王座前的他,他回頭來到你面前。
「茉莉花很適合你。」他將你落下的髮絲攏回耳後「我的王妃。」
「誰、誰是你的啊?」你羞紅了臉,想著這人從哪裡學會這麼撩的話。
「茉莉花的花語,你屬於我。」他咧開大大的笑容,然後你想起來這不是你們還在凹凸星球時你曾對他說的話。
「——所以下個月舉辦婚禮。」
然後是他像大賽時期一樣的撲進你懷裡,像個孩子。

评论(2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