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紅豆麻糬

我是麻糬(´・ω・`)是個雜食派(´・ω・`)
不是在準備發動引擎就是在磨刀子(´・ω・`)
凹凸-主食格瑞中心跟乙女向
合奏-宗咪/咪宗

【瑞嘉】藍玫瑰與向日葵-格瑞篇

請搭配林俊傑-因你而在
巨大的OOC
私設學>現趴
跪求評論哇嗚😭😭😭


追逐光的向日葵

「嘉德羅斯,你願意與我結婚嗎?」在他問出這句話時,他看見對方似乎嚇了跳瞳孔猛的縮緊,支支吾吾半天說不出話,於是他接著遞上早準備好的向日葵花束。

向日葵的花語,沈默的愛,也有崇拜與光輝的意思。



仔細回想,他們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分班大會上,跳級生、燦金的髮色、豔陽般的雙眼、臉上的星星全都讓那個人耀眼無比。
像個太陽一樣。格瑞默默下了這樣的評語,「第二名是哪個?出來打一場!」那囂張跋扈的樣子倒是讓他看得目不轉睛,讓他此後在意的不得了。

———於是到底從什麼時候,發生了化學變化他也不知道,在意轉變為喜歡與愛的公式他不明瞭,卻知道這是條不可逆性的化學反應。

是因為那偶爾會出現、燦爛如陽的笑容嗎?抑或是因為那雙鎏金的眼瞳裡燃燒的光輝嗎?

他不知道,但他冷若冰霜的心確實被嘉德羅斯給融化了。
本以為不會愛上任何人的、本以為愛這種東西早已隨著父母與大火逝去。
他為此夜不能眠。

他試著去接近嘉德羅斯。
他努力的唸書考試成為了校排第二,只為了能被嘉德羅斯注意。
他是討厭速食的,但他願意陪著嘉德羅斯吃那些垃圾食物。
他也討厭太陽熾熱的溫度,那會讓他想起那場大火,但他卻願意陪著嘉德羅斯曬太陽,只因為嘉德羅斯喜歡。

嘉德羅斯像是他的太陽,穿透冰層將光傳遞給他漆黑無比的內心世界。

———最後毫不意外的是他先告白,正當他覺得感情無望,轉身準備走人時被拉住了,對方給的回應是燒紅的像剛曬完太陽似的臉龐,震驚的像是金考了校排第一,細若蚊納的話語斷斷續續傳進他耳裡。
「既、既然你這麼喜、喜歡我,那、那就勉強答應你好了......」接著對方拉起圍巾遮著自己的臉。

他倆就這樣手牽著彼此從高中一路走到出社會,中間雖然偶爾吵吵架,卻總能在隔天和好。

他的太陽始終溫暖著他。
他的心因對方而燃燒。
為了對方,而學會祈禱。
因為愛,允許對方孩子似的任性。
無論如何思考,他腦海刻劃的未來都有對方。



「You’re my one and only.」他聽見他的太陽這麼回應了他的求婚,拿著奇蹟般的藍玫瑰花束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