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紅豆麻糬

我是麻糬(´・ω・`)是個雜食派(´・ω・`)
不是在準備發動引擎就是在磨刀子(´・ω・`)
凹凸-主食格瑞中心跟乙女向
合奏-宗咪/咪宗

唉可不可以不起標題【凹凸乙女向】

請閱讀注意事項:

雷→ ←你←安雙乙女向

雷獅過去捏造有

原作背景

OOC屬於我,角色屬於你們☆

總之我只是隨便寫寫(喂

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(???

安迷修視角

OK....?


不知從何時起,雷獅海盜團裡多了一位少女,她的溫馴與囂張跋扈的雷獅完全相反,為了防止這位小姐是被海盜團擄獲,我開始跟蹤起他們。

那位少女總是文靜的在一旁,看著海盜團打鬧,偶爾雷獅那惡黨會走過去揉一把她頭頂,與之交談惹得少女笑的花枝亂顫,怎麼看也不像被擄之人,但此等美好的少女又怎會與海盜團這樣的惡人同流合汙……?我的好奇心讓我開始追逐起少女的身影。


在丹尼爾聚集起眾人宣布重要事項,順便公布排行榜前50名時,我終於知曉少女的名字「……百結…」在嘈雜的大廳裡,我的呢喃仿若針落了地般無聲,但那瞬間我卻與她視線對上,她勾起一彎溫柔的笑容、明媚如午後斜陽,我感受到胸膛裡的心臟猛地重重一跳,一種從未感受過的情感彷彿就要滿溢而出,我無法想像這樣看似柔弱溫暖的她竟是前50的強者,但跟蹤了那麼久以來,我從未看過她召喚出元力武器,雷獅海盜團們總是像是在守護著她、從不讓她參與任何打鬥。


她身上就彷彿丁香花般開滿了種種謎團,卻擁有著純真無邪與謙遜的雙眼,我追著她一步步落入滿開紫色小花的無人之境。


一日,她落了單。一個人獨自在花田裡採摘著花朵,我鬼使神差的從暗地裡現了身,她一見到我就驚慌的起身,裙上的花朵灑落一地。

「百結小姐請等一下!在下安迷修奉行騎士道,並非甚麼惡人,別害怕!」我攤了攤手示意自己並沒有持武器,她才停下腳步,但依然沒有放鬆警惕,也是,畢竟這裡可是人吃人的凹凸大賽。

「您…」我猶豫了下,畢竟隨意打探他人隱私並不是值得稱頌的行為,可內心卻有著另外一股聲音促使我將話語接了下去「為何會與雷獅海盜團這樣的惡黨一起呢?」

她愣了愣,像是意外我的問題,接著像是回想起甚麼似的彎起嘴角,一如那日大廳的微笑「雷獅他……是我的青梅竹馬,我是追著他來到這裡的,至於您說他是惡黨…或許只是彼此立足立場不同,對我來說他就是正義、就是我的皇,我的能力也只願為他所用。」她的聲音宛若丁香花開一般、是我這輩子聽過最靈性的聲音,我忍不住順著她的話語思索下去,卻越想越不明白。

「是嗎……倘若有需要歡迎呼喚我,作為一個騎士必定會保護小姐的。」突然感受到有些不妙,縱使我還有千百個疑惑與不願,我還是先行離開了花田。


果不其然,一閃入樹林深處立即看見雷獅環著雙臂倚樹冷笑「哦?聊夠了嗎?」

我立刻喚出凝晶流焱握緊「在下只是擔心百結小姐的安全,擔心小姐是你的人質!」我出聲辨解,可是要辯解甚麼我也不清楚,可胸口裡無以言喻的情感卻不停’膨脹。

「那麼,如你所見所聞,她是自願的,麻煩偉大的騎士大人不要再干涉別人的所有物了。」雷獅的話裡帶著無法忽視的敵意與諷刺「不然下次會怎麼樣,可不好說了。」雷獅從我身側走過,白色的頭巾輕輕飄起。


「雷獅!」少女的聲音語尾上揚,在我身後響起,就算沒看見也能想像那眉眼是如何表達出主人的喜悅。

「不是說過不要一個人行動嗎?」

「可是佩利跟帕洛斯不知道去哪裡了。」

他們的交談順著風被傳遞到耳邊,我緊緊握住刀柄,有一種我不明瞭的情緒在體內發酵扭曲,讓我感受到撕心欲裂的疼痛,任由指甲刺入掌心,鮮豔的紅色滴落在褐色的土地消失無蹤。


TBC…..

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後續(((((((

看大家反應吧_(:3」 ㄥ)_
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