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紅豆麻糬

我是麻糬(´・ω・`)是個雜食派(´・ω・`)
不是在準備發動引擎就是在磨刀子(´・ω・`)
凹凸-主食格瑞中心跟乙女向
合奏-宗咪/咪宗

【安雷安無差】transmigration

前排警語:
自我流雷獅!現pa!
OOC跟格瑞我的!其他是七創的!

-
空氣中瀰漫著鐵鏽與烽火的味道,雷獅難以忍受的用手掩著口鼻,卻聽見熟悉的聲線,來自於他腳底下「惡黨......」

他嚇了一跳向後跳開,安迷修狼狽不堪的躺在地上,他憤怒的抬頭看向四周,想找出兇手,卻發現自己手上握著一柄槌子,熟悉到不行——

低下頭,褐髮上沾滿了血污,原本俊俏的臉有一半是燒焦而充滿髒污的,更別狼狽不堪的下半身了.....那些傷痕來自雷電,他嚇得鬆開手上霹啪作響的槌子———
「安!!!!!」他猛然從床上坐起,渾身上下冒著冷汗,用力的把被驚動聞聲而來的安迷修緊緊抱著。
「沒事了...」雷獅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,安迷修輕柔的拍著對方的背脊「我在這裡。」這四個字彷彿鎮靜般讓雷獅緩了下來。

雷獅鼻尖湊上安迷修的脖頸嗅著,彷彿確認所有權般。
「我明天還有人體概論要考呢,讓我去拿書吧!」
「不給!陪我睡覺!」
「好好好————」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