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紅豆麻糬

我是麻糬(´・ω・`)是個雜食派(´・ω・`)
不是在準備發動引擎就是在磨刀子(´・ω・`)
凹凸-主食格瑞中心跟乙女向
合奏-宗咪/咪宗

【凹凸乙女】花語求婚/格瑞篇

OOC預警!

他突然告訴你想去一個地方,並且表示要你讓他抱著去。
你好奇的歪了歪頭,任由他用玄黑的髮帶遮上你的視線,被他抱在懷裡奔跑不是第一次,但什麼都看不見的情況下卻是第一次。
涼爽的風夾雜你們倆的髮絲擦過臉頰,你環著他的手緊了緊,用力的嗅了幾口他身上清爽的薄荷味道。

被喜歡的氣息包圍住,你感到十分的滿足,開心的惡作劇蹭了蹭他,享受他突然一僵的瞬間,然後銀鈴般的笑出聲。

跑到像是平原的地方時,突然停了下來,空氣中帶著一股香氣,讓人覺得身心放鬆很舒服的香氣,他小心的讓你在地上站直,俯身附在你耳旁道「用力吸一口氣。」他呼在耳朵的氣息讓你覺得很癢。
你疑惑卻還是照做,將瀰漫著的花香給收進懷裡,與此同時眼罩被解開了。

那是滿園而一望無際的紫色平原,令人震撼、卻又能安定心情。
「薰、薰衣草?」你有些懵了,他突然帶你來看花已經夠神奇了,這花的花語還是悲傷的『等待無望的愛』。
「薰衣草還有另外一個花語。」像是猜出了你的表情,格瑞嘆了口氣,「用力呼吸,就能找到奇蹟。」
被跟著話語交付到你手上的薰衣草花束上綁著一小圈銀輪,被夕陽閃耀著。
「你願意嗎?」他罕見的話語裡帶著小心翼翼,一雙紫水晶一樣的眼瞳直盯著你,與夕陽相襯、與薰衣草田相襯。
「所以說啊——我最喜歡紫色了———」你用力的摟上他,並且頑皮的往他臉頰咬上一口齒印「喏,交換。」你伸出左手用無名指戳了戳他。
「你啊...果然是個笨蛋......」那人又是嘆了口氣,將戒指牢牢的套上了你的無名指,並鄭重的烙下一吻。

评论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