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紅豆麻糬

我是麻糬(´・ω・`)是個雜食派(´・ω・`)
不是在準備發動引擎就是在磨刀子(´・ω・`)
凹凸-主食格瑞中心跟乙女向
合奏-宗咪/咪宗

已經不知道可以在哪邊抒發感情了,只能發來這裡.......

好不容易在周遭建立起是個普通人的印象,很努力的假裝沒事假裝笑假裝過去那個負面的自己不存在了

可是他還是在那邊

我還是那個什麼都做不好記不住的廢物

情緒還是一樣的不穩定,時常突然就想大哭尖叫

都二十幾歲的人了,還只能當個打工的,生活費常常不夠要靠家裡補上

動不動就想自傷自殺

為什麼我這麼沒用......?

為什麼我不是普通人......?

為什麼我要活著要被生下來?

為什麼生了精神疾病不能跟生理上的傷病一視同仁?

我們不是都是生病嗎?只是因為我們的病看不見嗎?

好想死掉

如果要選的話,我寧可得癌症

至少得了癌症哭哭啼啼甚至自殺,大家只會說「生了這種病一定很辛苦吧,好好休息」

而不是「你要加油、要努力、看開一點、世界上還有比你可憐的人呢」或是「好不孝順,至少要幫那些親人朋友愛你的人想想啊」

我不知道我的情緒出口在哪.....

在日常我必須表現的很正常才行,才是個好孩子

為什麼我不能有決定自己生死的權利..........?

要生我時你們也沒問我意願啊,為什麼要死掉時就非得顧慮你們?

真的受夠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