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紅豆麻糬

我是麻糬(´・ω・`)是個雜食派(´・ω・`)
不是在準備發動引擎就是在磨刀子(´・ω・`)
凹凸-主食格瑞中心跟乙女向
合奏-宗咪/咪宗

【文野乙女向】國際親吻日(中也ver)

*一方死亡注意

*第二人稱無女主描述注意

*短小注意

*非我夢女注意

以上OK?

吃刀GO↓↓↓↓

「吶,中也。」

你仰頭望著澄藍的天空。

那是與他眼中相同色彩。

「今天是國際親吻日,明天是七夕喔」

你眼睛瞇了瞇,眼中有什麼光芒閃過。

「你不覺得你今年該給我一個親吻跟禮物嗎?」

「......」風吹過了樹梢沙沙作響著,無人回應。

「也是呢,今年就一樣由我給你親吻跟禮物吧。」

你將嶄新的小禮帽扣上。

虔誠的低下頭親吻墓碑。

「已經是第五年了呀......好想你,憑什麼我非得代替你活著不可?」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