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紅豆麻糬

我是麻糬(´・ω・`)是個雜食派(´・ω・`)
不是在準備發動引擎就是在磨刀子(´・ω・`)
凹凸-主食格瑞中心跟乙女向
合奏-宗咪/咪宗

【凹凸乙女】花語求婚/卡米爾篇

預計之後還會有安/雷/嘉/爵/金

前篇為格瑞篇

https://yonghu3669531847.lofter.com/post/1ed9ede9_11d58e3b
難得甜餅
OOC有


「卡米爾?」你回到家,發現平常喜歡待在餐廳桌前吃蛋糕的那人不在,桌上只有開成喇叭狀的紫色花朵扎成的花束——那是牽牛花。
你走了過去將花束輕輕捧起,嗯、是剛摘下的,還帶著夕陽的溫柔的微溫。

一抬頭正巧撞見卡米爾端著切好16份的派從廚房裡走出來,你知道他偶爾也會做做點心,但通常是週末,所以你訝異的眺了下眉,等他解釋。
「國王派。」他只告訴了你點心的名字,卻讓你更加一頭霧水了,國王派是法國人在1/6為了宗教而吃的,你們既不是法國人、也不信教、今天更不是1/6號,但你還是在他的示意下坐下。
「我要這塊。」你跟他同時伸向同一塊、又同時抽回了手,然後他默默的把蛋糕推到你面前「卡米爾要的話,我拿其他塊就行。」
「沒關係,這塊給你。」他遞給你叉子,帶著不容質疑的語氣。
於是你帶著滿肚子問號的心情開始吃起眼前的派,千層酥與杏仁奶油的比例恰到好處,令同樣喜愛甜食的你滿足的瞇起眼。

喀。你咬到一個硬物,這不像卡米爾會犯的錯誤,微皺著眉將東西吐了出來卻發現是個用保鮮膜包起來的銀戒指,中間似乎還夾著信紙。

抬頭看向對方,卻發現卡米爾早將臉埋進圍巾中,只剩下泛紅的耳尖暴露在外,沒有要開口的意思。
於是你自顧自的打開紙張,上面只是簡單寫著『背後交給你了』

你會意的笑了下,對啊、卡米爾不是說過的嗎?牽牛花的花語是與你同心以及安全感,你拿著戒指,用力從他背後抱上他。

「我願意,請將你的身後交給我。」

评论

热度(57)